哈囉大家好我是阿笑

很久沒有出現惹,今天剛做完悲慘的語言測驗

來分享一下心得給大家知道XDD

ciee前幾天在ig上有一個語言測驗基礎題目的題目

1.Why do you want to participate in the work and travel program?

2.Do you have any part-time work experience?

3.What do you like to do in your free time?

4.Where do you want to go?

5.What do you want to see when you come to Unite States

6.Why should I hire you?

希望大家不要不信命,還是要準備一下XDD

我就是抱著「反正可以聽前面的人講沒關係」的心態,然後偷懶沒準備

結果我是那組的第一個...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被問的問題

1.你讀什麼科系?

我一開只回科系,結果他沒有要繼續問下去的意思

所以我就連大概有上什麼課講了一下

2.你在空閒的時間喜歡做什麼?

我回答說我喜歡煮飯(其實沒有但因為我之後想在餐廳工作XDD)

我不知道語言測驗跟工作有沒有關係啦(其實應該沒有)

3.你喜歡煮什麼類型的食物?

這題就是上提的延伸問題了

4.你有打工經驗嗎?

我回答之前有在圖書館工讀還有現在的實習

5.在這份工你認為最困難的是什麼?

你看看又是延伸問題!

6.為什麼你想參加這個計畫?

 

我大概被問了這幾個問題,可能是因為腦袋空白所以都回的比較短

所以被問的問題才會比較多QQ

大家可以在ciee提供的基礎問題上,先自己寫一段回答

然後再看這個回答可能會再被問什麼樣的問題

崩潰的笑只能幫助你到這裡ㄌ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明明知道題目還什麼都不準備...

掰惹味

禮拜一語言測驗成績就會出來囉

那時候也會看到雇主資訊❤️

 

arrow
arrow

    ahshiaw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